德州天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天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路,毗邻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德衡高速公路,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经商创业的理想场所。主要产品有消防排烟风机,正压送风机,低噪声轴流风机等各式风机,品种齐全,质量有**。公司自2004年10月成立,公司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注册资金6000万元,现有员工1000人,其中**工程师12人,工程师30人,专业技术人员120人,大中专毕业生120人,共有10个分公司(车间)主导产品**空调主机和末端产品及空调配件、冷却塔、缠绕管道风机盘管、柜式离心风机,玻璃钢屋顶风机,消防排烟轴流风机,**c模压水箱、共板法兰消声器、玻璃钢制品、电气设备、环境净化工程施工,净化设备等。

天宇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拥有自己完善的质量**体系。用户的满意就是天宇永远的追求,是企业价值的体现。

我们始终遵循和坚持:科技创新、**进取、科学管理、打造精品的企业理念,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府提出的“**空调德州造”的口号,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让德州造**空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