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启迪人工环境系统有限公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启迪人工环境系统有限公司位于毗邻京福高速公路、104国道、德衡高速公路,环境优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经商创业的理想场所。公司主导产品**空调主机和末端产品。产品主要有:排烟风机,混流风机,防*阀,铝合金风口。新风机组,玻璃钢通风管道,水箱,冷却塔,电缆桥架等。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企业方针,以“提供满意产品**优良服务”的经营理念,实施多产业、多品种经营战略,短期内取得跨越式发展。我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所生产的各种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产品成型整个过程都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规范,质量优良、产品销售量增长迅速、市场日益扩大。年销售收入可达亿元,创利税3000万元。

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公司奉行“质量**、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引进先进的a管理模式,***通过了iso9000: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我公司拥有自己完善的质量**体系。用户的满意就是我公司永远的追求,是企业价值的体现。

公司始终遵循和坚持:科技创新、**进取、科学管理、打造精品的企业理念,我们积极响应市委市府提出的“**空调德州造”的口号,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让德州造**空调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我公司全体员工将永远以顾客为上帝、以诚信为准则,热忱欢迎国内外客商前来洽谈业务、合资、合作、共创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