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友谊塑胶有限公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潍坊昌乐县友谊塑胶有限公司创始于1996年,公司是在**的关怀下以及潍坊市塑料六厂生产厂长赵桂红的指导下成立的实体单位昌乐县友联塑料制品厂,2002年公司改名为昌乐县友谊塑胶有限公司。公司于2002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食品级用管检验认证,现年产量可达万吨,并拥有“友联”和"潍六"2个*立的注册商标及自主进出口权,并荣获中国pvc增强软管骨干企业、潍坊市民营科技企业、昌乐县**民营企业及*具发展潜力企业等荣誉。

昌乐县友谊塑胶有限公司是集生产、销售、科研于一体的新型塑胶制品专业厂家,公司位于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昌乐经济技术开发区,距济青高铁、济青高速仅3公里,济青309国道0.5公里,距青岛、济南**机场150公里,周边近距离的海港有潍坊港、青岛港、烟台港、日照港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在原“潍坊市塑料六厂”生产技术与配方的基础上,经过工艺改进,产品创新,品种不断增加以适应市场的需求,现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pvc钢丝螺旋增强软管、纤维增强软管、流体管、绝缘管、防静电管、纳米抗菌管等产品。食品用pvc塑料软管通过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检测,各项检测指标全部合格。产品**全国各个省、市、自*区,并远销欧美、东南亚、非州等地区,深受国内外客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