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中硕橡塑制品有限公司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德州市中硕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鲁西北德州东北部30公里处的大曹工业区,东进渤海湾,西邻京福高速,京浦铁路,京广高铁以及104国道,南依黄河,泰山,青银高速,北靠京津唐,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德州市中硕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是当前国内从事超高分子聚乙烯新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应用、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企业,专业生产各种颜色、规格的超高分子聚乙烯板材、超高微晶板、超高铸石板、煤仓衬板、聚乙烯板材、卷材、片材、尼龙板材、各种类型的异形件以及各种工程塑料,已广泛应用于电力、钢铁、港口码头、焦化、煤炭、造纸、纺织、化工、电子、工业设备制造等各种工业行业,应用潜力大,已获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更新换代的高科技产品。

德州市中硕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质量**,用户至上,精益求精的质量理念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用户的需求即是我们的*求,为用户赢得*佳的经济效益,热情欢迎各界人士、新老客户与我们真诚合作、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