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卫浴彰显非凡 引领卫浴新潮流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舒适卫浴彰显非凡 **卫浴新潮流。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喜欢货比三家,东市买马桶、西市买瓷盆、南市买**、北市买浴缸,顾客在东拼西凑中寻求*高的性价比,卫浴品牌的市场也在顾客的奔波采购中逐渐缩小。顾客比价格,代理商要利润,这便成为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体。

舒适卫浴洞察存在的矛盾,使出**秘籍:一站销售。大到置物柜、浴缸,小到皂液器、浴室凳,只要卫生间所需的装备,一应俱全。整体卫浴一站采购,你包圆儿、我降价,直销的成本价格让代理商和顾客之间实现共赢,矛盾**自然*霸江湖、卫浴行业唯我*尊。基于**同行的先进高科技,舒适卫浴的每一件产品都不同寻常、品质非凡。

舒适卫浴各项产品虽然成本远远低于**生产厂家,但基于**技术,产品品质有过之而无不及:其陶瓷盆符GB/T6952-1999标准(优等品)要求;浴室柜板材符合GB/T 4897.5-2003、GB18584-2001标准(E1)要求;玻璃盆符合钢化安全技术要求;坐便器符合GB/T 6952-1999标准要求;还在业界*先通过节水认证、环保标志认证等各项国家级认证,赢得海内外客户一致信赖好评,引爆行业大市场!

SUSA——享受舒适,彰显非凡。人人需要舒适,个个喜爱舒适,舒适是所有人的梦想,也是舒适卫浴一辈子的经营理念,舒适卫浴代理项目将**我们走向一个更为舒适的自我空间,舒适卫浴会将卫浴空间打造得更完美,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