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圣诞节时间 圣诞节由来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对于西方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大的节日,相当于我国的春节。虽然是国外的节日,随着欧美节日的**化,在中国圣诞节也被很多年轻人所追捧,不少企业商场等也利用这一节日做起了商业促销活动。如今已经踏入了2014年*后一月,那2014年的圣诞节又是几月几日呢?

从2014年的日历中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出2014年的圣诞节就是在2014年12月25日,正值星期四。其实,每年的12月25日都是圣诞节,是西方的传统大节。据说圣诞节的由来是为了纪念耶稣的出生。真的是这样的么?

圣诞节由来

据说耶稣是因着圣灵成孕,由童女马利亚所生的。神更派遣使者加伯列在梦中晓谕约瑟,叫他不要因为马利亚未婚怀孕而不要她,反而要与她成亲,把那孩子起名为"耶稣",意思是要他把百姓从罪恶中救出来。

当马利亚快要临盆的时候,罗马**下了命令,全部人民到伯利恒务必申报户籍,约瑟和马利亚只好遵命。他们到达伯利恒时,天色已昏,无奈两人未能找到旅馆渡宿,只有一个马棚可以暂住。就在这时,耶稣要出生了,于是马利亚唯有在马槽上,生下耶稣,后人为纪念耶稣的诞生,便定十二月二十五为圣诞节,年年望弥撒,纪念耶稣的出世。

标签: 山东 2014圣诞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