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姨夫水饺烟台招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二姨夫水饺创始人是具有“中国面食****人“之称的宋万秋老先生。宋先生出生于饥荒年代的农村,一年到头*好的美食就是过年时候的水饺了。一家人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吃着水饺,很开心。在他看来,水饺是能让大家感到幸福和团圆的美食。六十年代宋老先生开始从事厨师行业,主要研究鲁菜的制作,对淮扬、广东等菜系也颇有研究,并曾作为中国鲁菜代表多次远赴美俄出国交流。之后在国内多个**酒店担任菜品研发总监。退休之后,宋老先生放不下对餐饮的热爱和那份情怀,和自己的外甥经营了一家水饺店。每当客人点餐时,外甥都会对厨房里的宋老先生喊一声“二姨夫,来份水饺”,久而久之,客户也会说“二姨夫,来份水饺”。这个小水饺餐馆一干就是10年,二姨夫水饺也开始流传开来。二姨夫水饺传承中国饮食文化,通过对饺子产品的继承、创新,从而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饺子产品,其可煮、可炸、可蒸、可煎,馅儿特色美味,可荤可素;皮儿*具优势,百吃不厌。

创业店50平米以内,3.58万区域代理。选址支持,技术支持,店长培训,运营管理支持。无积压:销定产,产产定购,店内打包,店外送。无经验:总部培训学会为止。无担忧:投的少,*的大。二姨夫水饺不管是在馅还是在外面的水饺皮上都是由公司统一量化管理,所以成功的解决手工操作导致的效率低下。

有着完善的店面运营和销售管理系统,采取的是保姆式服务,加盟商可以形成托管模式。二姨夫水饺是全国性的连锁加盟,您的合作可以是一家店复制多家店,也可以垄断整个区域经营,可以让“二姨夫”水饺的品牌在一个区域很快打开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