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擀面郎 助你成就好事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面食在国人心中有着根深蒂固的地位,对于北方人来说,更是不能一餐不食面。擀面郎的面条爽滑劲道,健康养胃,是个值得创业者投资加盟的项目。创业加盟什么项目,*选擀面郎,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投资擀面郎,助你成就好事业。擀面郎致富宝典>>


擀面郎手擀面对巴渝传统面食及全国及至世界范围内的各种面食的研究、学习、整理,技术上,在传承先辈的基础上,融合各家所长,将各种素面、肉面的调料进行了合理的调配,把巴渝风味发挥得****,形成了*具特色适合全国大众口味的巴渝美食。

擀面郎自2001年创始至今,始终以发展民族自立品牌,弘扬传统面食文化、打造手擀面品牌为己任,在纷争林立的快餐品牌中*辟畦径、内外兼修,完成了产品的标准化及手擀面*特的生产工艺,攻克了手擀面工业化生产模式,填补了国内空白。

品牌优势:这可不是一个小品牌,多年的运营,让它在整个餐饮大市场拥有着非常高的地位。13年餐饮运营管理经验,近百家店面成功复制,专业化团队运作,**了擀面郎的品牌效应。产品优势:精心研制出手擀面标准化生产流程,*家**,难以模仿,竞争力**!

成本优势:如果任何的一个操作流程都需要人工进行,这无疑就增大了操作的成本。加盟擀面郎,采取无厨化模式,后堂傻瓜式操作。门店菜品零采购,标准化管理,门店零损耗。团队优势:总部工厂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每月两款新品,每年两次更新菜单。**菜品不断升级,满足市场需求。

擀面郎口感好值得品尝,是手擀面品牌的**者,**了餐饮市场的新商机,投资擀面郎,助你成就好事业。美食也可以玩转**市场,只要抢占先机,抢占**,就能坐拥精彩的事业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