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股民投10万买券商一周挣7万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自11月21日央行宣布降息以来,A股高烧不退,金融类板块也由此成为近期市场的宠儿,不少抓到券商、银行等板块的股民近期也*得盆满钵满。乌市股民周斌凭借华泰证券(行情,问诊)一只股票,投入的10万多元经过短短一周时间,已经*了近7万元,**高达近70%。

“谁是牛市行情下的幸运儿?”带着这个疑问,记者向多家券商打听股民收益。有券商介绍了一直关注券商板块的周斌。

“收益还行吧,主要就是华泰证券挣了不少。”低调的周斌在电话里说,他在股市共投入近20万元,主要持有了3只股票,除华泰外,其他两只股票只是略有**。

“今年*惨的不是没有拿券商,而是拿了一大堆大券商,却发现是小券商拼命在涨,这是*惨的。”这是近期在股民中颇受青睐的分析师言论。由此可见,持有券商股也要有所选择。而周斌无疑幸运地选对了股票。

“其实从今年年初我就开始关注券商股,主要是一些盘子比较小的。”周斌说,对市场宽松的预期一直在市场流传,所以他一直比较看好具有“加杠杆”效应的券商。

不过,上半年他关注的华泰证券一直不温不*,直到今年10月份才开始发力上涨,也让周斌在10月小有**。11月14日,周斌再次操作华泰证券,“对后市我是看好的,而券商年末行情应该比较稳定,且华泰当时已经有过一波调整。”周斌说,出于稳健的考虑,他把账户资金的一半近10万元全部购买了约8000股华泰证券,购买价格在12.6元附近。

在周斌买进的第二日,华泰因为重大事项宣布停牌。直到降息消息**后,26日华泰复牌,当日就****。而从复牌到昨日,仅仅5个交易日,华泰就收获了5个涨停,累计涨幅高达61%,股价也从12元涨到20.39元。

“虽然其他两只股票收益一般,但华泰证券已经*了7万。”周斌高兴地说,还将继续看好券商,“短期内可能不会出手,继续持有一段时间再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