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家居装饰装修建材经销代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传统墙纸现状、液体壁纸市场潜力 【好市场,才是创业的好**】:

说到传统墙纸,相信大家的**印像就美观。不过在这美观的背后,却有许多不令人满意的地方-普通价格墙纸使用寿命短,怕水、怕潮,特别梅雨季节的时候,墙面渗水是很经常的事。墙纸只要一受潮,就会起泡、褶皱,久了会发霉甚至烂掉。就算用PVC防水墙纸,寿命通常也只有5年左右,而且价格很高,每平米至少150-200元用普通墙纸,特别是宾馆、酒店,前期用普通墙纸,到了使用寿命,又得二次装修,浪费人力、物力、财力。而液体壁纸不起皮,不脱掉,不管哪种效果都有防尘、防水、防潮功能,(*便宜的一平米才20几元),脏了可直接用湿布擦洗,甚至直接水洗(液体壁纸耐擦洗性达上万次!),是家装、宾馆、酒店装修的好帮手。

液体壁纸施工条件:只要墙面刮过“腻子粉”(北方叫“扇灰或大白”),就可以做液体壁纸!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诠释液体壁纸,那就是-“简约,不失奢华!

液体壁纸优势

一、从原料来说,液体壁纸主要成份是“环保树脂”和“贝壳粉”,天然环保(当天施工完,当天可入住)。因其超级环保,不少医院和幼儿园都采用了“液体壁纸”墙面装饰方案。

二、液体壁纸,无缝连接,不起皮,不脱掉。而且防尘、防水、防潮,脏了可直接用湿布擦洗,甚至直接水选(液体壁纸耐擦洗性达上万次!)。如果后期用户对自己的装修不满意或是想重新追求一种个性的装修,施工时只要覆盖原来的墙体就可以,不要担心这种涂料会脱掉,因为它具有超强覆盖和吸附能力。

三、从色彩方面,液体壁纸漆本身带有颜色,除此之外,可通过调色调出用户想要任意色彩,个性十足,DIY性强。通过相应模具和工具,就可以墙上做出各种各样带色彩的图案,可以是平面的,也可以是立体效果的。

四、液体壁纸成本低,性价比十足。这种兼有传统墙纸和乳胶漆优点的新兴涂料,市场价格较两者都相差无几,客户很容易接受。*重要的是液体壁纸无论哪种效果,可保持15-20年不变,且都具有防*、防潮、防霉变的功能,比如:很便宜的平面印花。而普通墙纸至少要中档以上的(PVC材质)的才有这类功能,价格至少在150-200元平米,而且寿命也只有4-5年的时间。特别是那些用了普通墙纸装修的酒店、宾馆,后期二次装修非常麻烦,同时也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液体壁纸利润分析:

液体壁纸利润因其成本很低,利润可达到200%-400%:一套普通的120平米的房子,正常施工面积可以达到150平方以上,客户可能是低消费人群也可能是高消费人群,而我们的产品也分高低端价格,便宜的十几块到20几块一个平方(包工包料),贵的有90几块、180来块甚至300多块一个平方的(有些客户不贵还不要),看客户需求来**。便宜的房子做完一套(两天)大约利润多少的话可以自己算一下的,贵的一套利润大约会翻几番就看你的推销什么样的产品了。还有就是营销方式:在一个城市发展五家有合作的建材店和十几家装修公司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吧,因为你的工期不长,所以不怕工程做不过来。自己算一下:一个地方建材店、装修公司总数只要达到30家,每家一个月只要介绍一套房子,一年能做多少套,能有多少利润?

同时还有许多以上提及的酒店、宾馆之类的**用怕了传统墙纸,二次翻修时非常容易就会接受液体壁纸(这是我们做市场的经验,具体怎么做我们会有指导),一套较小的酒店做下来都是四五千平方,以五千平方为例,一套做下来就有15万以上的利润。

创业、代理

中鼎建材一个实实在在的液体壁纸生产技术培训施工销售一体化的厂家。欢迎想要了解液体壁纸以及对于经营液体壁纸有兴趣的朋友来厂考察,考察完毕,公司可以提供不限人次的免费培训,不过建议每次2-3人,以便公司能更好的安排免费食宿。朋友们不用担心学不会,液体壁纸施工简单易学,我们现有的代理80%都是这个行业外的人,不过经过培训,都能很好的掌握,而且后期代理商如果觉得还想培训,都可以直接过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