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煤矿机械厂简介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煤矿机械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28项矿用产品国家ma煤安认证和其他产品检验证书,并注册了国家商标局颁发的中煤商标,同时取得了中煤拼音商标使用权。山东煤矿机械厂荣获济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会员单位、济宁市“双百双千”工程信用单位、济宁银行“aaa”级信用单位、济宁市商业银行“aa”级信用单位,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获得了济宁市文明守法经营单位和警企共建单位,开展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单位,济宁市**应急办公室、驻企办公室等光荣称号。

山东煤矿机械厂全体员工秉承信誉是生命、质量求生存、客户是衣食父母的原则,为国内外新老客户做出新的贡献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