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来温馨的幸福之家窗帘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成品经营模式,欢迎各位投资者倾情加入

公司免费铺挂样品,免费培训窗帘的制作及安装技能。直营店不需自已制作,不用进货,无库存积压。只负责将所接订单的尺寸、款式、布样报给公司,所有成品窗帘由公司**工厂集中制作,装订商标后快递给直营店给客户安装即可。一个订单从测量到制作到安装3—7天完成,轻松经营。

我们**虚假**,我们**短线炒作,我们支持生产线原厂实地考察,给您亲眼所见的真实**!!

罗绮窗帘有1700多种样品可供选择,您可以根据店面经营设想,选择适合您的成品挂样,打造属于自己的罗绮窗帘店面。

罗绮窗帘是全国*创成品窗帘连锁企业,界内*早导入全国连锁零库存销售服务体系,****个撞色设计中心,****也是**一家先发货就结算运营模式的窗帘品牌。保持持续性的新品开发,我们罗绮窗帘一直是品牌窗帘的**者,周期性开发、升级产品是研发部门的*要重任,我们么月会有5到9款新样品推出供直营店免费更换,同时每月有10到20款新布料供您选择,我们**把**市场竞争力的新品**时间配送到位,让您拥有市场主动权。

终身制经营指导

北京罗绮窗帘布艺有限公司有专业人士开发和生产制作,专业经营各种布艺窗帘。

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产品的开发设计和质量**管理,罗绮窗帘从98年生产布料开始起步,07年开始成品帘的制作,至今已拥有一套完整的生产制作工艺,拥有过硬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加上一支专业、训练有素的专业员工队伍,从而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管理体系,成为一家颇具特色设计及生产的窗帘经营企业。

罗绮窗帘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窗帘产品,与您共同打造艺术的家居生活方式。罗绮拥有独立的设计中心,拥有华中华北华南三大配货中心,全面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与国内外顶级窗饰布艺专业设计中心及供应商长期紧密合作,敏锐捕捉窗帘布艺流行趋势,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满足日益多元化家居生活需求,成为精英人群的生活标签。

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全国建立了500多家直营专卖店,始终走在品牌窗帘的*前端。作为中国*早成立的品牌窗帘企业之一,罗绮窗帘终以良好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赢得社会及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罗绮窗帘先后获得2004年 中国国际家纺文化节参展单位;2005年 中国家纺时尚产品大赛形象视觉奖;2006年 国际家纺设计大赛金奖;2009年 第二届中国民族家纺设计大赛银质奖;2009年 中国国际家用纺织产品设计大赛品牌产品设计风格奖;2011年 第12届中国(上海)家居软装饰博览会参展单位;2011年 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着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2012年 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证中型颁发的《中国知名品牌》重点推广单位;2013年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绿色环保委员会颁发的《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荣誉。罗绮窗帘保持着每月推出5到9款新样品,10到20款新布料的开发速度,保证您店面的花样款式始终是市场*新。

罗绮窗帘采用一站式服务,直营店的所有款式花色布样均由总部提供,直营店只负责接单即可,由运营中心加工好直接送达,省去一切中间环节,无库存积压,不收加工费用。直营店的订单一律按工厂价执行(此价格全部低于各地批发商的价格)。执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保证品质,**收益。

我们对每一个合作店都视为盟友,设身处地急您所急,我们会安排专业精英人士给予您各种店面经营指导以及销售推广建议,**每一个合作店的有效运转。从专卖店的市场调研、店面设计、装修全程指导、人员上门布样、上门培训,成品开发、品质管控、4S级服务全程帮扶。专卖店只需负责销售,不断的复制新店。零库存,规避风险,轻松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