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丰业建筑防水材料厂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青州市丰业建筑防水材料厂,厂区坐落于青州市南郊将军工业园内。北邻凤凰山路,东临海岱南路,南与风景秀丽的云门山接壤,交通十分便利。   

丰业建筑防水材料厂是一个生产高科技新型防水材料的实体企业,有着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严谨的检测手段。几年来,我厂从生产单一的有机硅防水材料发展到了现在室内、外墙、透明等多用途的绿色环保型彩色有机硅、有机硅橡胶、透明有机硅及钢结构有机硅专用防水涂料等多种防水材料,同时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针对市场需要,我厂还专门成立了丰业建筑防水材料厂经销处,赢得了广大用户和经销商的信赖和好评。   

企业的形象在产品,产品的形象在质量,市场的竞争给企业提供了发展的平台,“以质量求发展,以发展求生存”,这是丰业建筑防水材料厂发展的宗旨。   

丰业建筑防止水材料厂以市场为依据,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和**,不断使产品升级换代,同时以强大的施工队伍承接各类施工工程,与业内同仁共同努力,解决防水中的疑难问题,**一个人类久安幸福、多彩多姿的美好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