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机电城备货柔性防水套管招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主要生产:防水套管,柔性防水套管,刚性防水套管,人防密闭套管,不锈钢防水套管等系列产品,防水套管系列产品均严格按照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公司防水套管研发团队常年致力于防水套管研究开发,不断地开发出高技术含量的防水套管**产品。防水套管说明:

1、适用于铸铁管,也适用于非金属管,但应根据采用管材的管壁厚度修正有关尺寸。

2、翼环及钢套管加工完成后,在其外壁均刷底漆一遍(底漆包括樟丹或冷底子油)。

3、套管尺寸表内所列之材料重量为钢套管(套管长度 L 值按 200mm 计算)及翼环之重量。钢套管及翼环用A3 材料制作,T42 焊条焊接。

4、套管穿墙处之墙壁,如遇非混凝土墙壁时应改用混凝土墙壁,其浇注混凝土范围, Ⅱ型套管应比翼环直径( D4 )大 200mm ,而且必须将套管一次浇固于墙内。套管内的填料应紧密捣实。

5、防水套管处的混凝土墙厚,应不小于200mm,否则应使墙壁一边或两边加厚,加厚部分的直径,*小应比翼环直径( D4 )大200m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