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3D彩粒漆厂家在哪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欧博尼3D彩粒漆是一种或多种颜色的彩色颗粒均匀分布的一种装饰性水性涂料。该产品色彩丰富,有质感和立体感,有上百种个性化色彩,细腻丰富,光泽柔和,色彩持久靓丽,体现时尚风格,轻松搭配家具、吊顶、地面,让家安心添彩。 广泛的应用在客厅、餐厅、卧室、休闲区、书房等墙面;**酒吧、大型酒店、茶艺馆、美容院、特色连锁店、特色商店、**专柜、休闲会馆、写字楼办公场所等的墙面使用,房展、车展等大型展览个性展位装饰、企业形象墙等。

彩色颗粒漆能抑制霉菌,抗污染,耐擦洗,透气性非常好,并且低温稳定不变质,不褪色,优异的物理性能及环保性无以伦比,颜色也是可以任意搭配的。

通过专用喷枪,无辐射、操作简便 ,将彩色颗粒漆喷涂在墙体表面,呈现出**的3D效果,效率比传统刷涂高出5-10倍,喷出的墙面细致、光滑、优美、质感十足,为亿万家庭带来墙面装修新体验。

欧博尼3D全效彩粒漆在国内市场的**上市,必将大大推动并促进中国内外墙涂料装饰效果的提升,从而**中国墙面集体换“妆”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