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蜜炸鸡让你垂涎欲滴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玩蜜炸鸡纯正的韩国甜辣口味,层次丰富,超越普通炸鸡,琥珀般诱人色泽,玩蜜炸鸡,让人大饱眼福,蜜汁酱酸甜诱人,果味香气清新自然,玩蜜炸鸡,鸡肉多汁鲜美,酥脆兼得的上乘口感!

玩蜜炸鸡使用的养生植物油以及健康的“**糠”是总部在经过反复研究后决定的。玩蜜炸鸡——从此美味和健康都可以兼得,口感更好、用量更省,不仅色香味养俱全,更节省了成本!

玩蜜炸鸡项目加盟:紧随韩流,人气高排队美食,不落幕!

小投入 *** 经营模式灵活

无论开在学校、步行街、社区还是**商圈、写字楼,都能轻松**。既能做档口,又能做店堂,起步只需三万元,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聚富秘密!

**绝 工艺精 七天**掌握

“玩蜜”经过反复尝试,配方****调制,****口味。标准化的制作流程,3—7天就可以**掌握玩蜜制作方法,成为炸鸡中的厨神!

口感秒 系列全 受众人群广阔

小吃、炸鸡、啤酒等休闲饮食和正宗地道的韩餐****,风味和风潮皆是**者。口感*特,吃一次就忍不住爱上它,鲜嫩多汁、营养均衡,老人小孩都爱吃!

出炉快 无大厨 轻松玩挣**

“玩蜜”秘制核心料包,总部统一配发,核心物料直达配送,无需大厨,美味顺手拈来,几秒钟出餐,分分钟挣翻,选择“玩蜜”,就是选择成功!

四季* 易搭配 支持多点**

紫菜包饭系列、年糕无骨炸鸡系列、轰炸大鸡排系列、石锅拌饭系列、韩式拌面系列、沙拉系列等12大系列70余单品,不受季节地点的限制,组合经营,多点**,食客百吃不厌,四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