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大开眼界的赚钱新点子!(2)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年虽然咖啡行业因为高租金压力不景气,但是咖啡馆的开店速度还在继续增长,依然有人前赴后继杀进咖啡馆行业,一些咖啡店的经营商家,也打起了新开咖啡馆的主意,不仅自己开出了咖啡体验馆,还提供咖啡师培训、供应咖啡设备、咖啡豆等业务。如开设不同的培训课程,指导咖啡商户或普通消费者进行一些咖啡的制作,然后收取相应的费用。一个35课时的专业班收费是3700元一人,而兴趣班较便宜,如“手工滴虑操作”的班只有两个课时,收费180元一人。此外也会不定期做一些**,如拉花**、原材料**等。针对周围的一些写字楼,白天也推出一些简餐。

大学生做

“网上包租” 年售3个亿

黄承松是贵州黔南人,早在大学二年级就正式“下海”,注册了公司,决定运营自己的网站。他注意到9.9元包邮是一个十分吸引人的噱头,很多买家都会守在电脑前等着*“**”。于是2012年,黄承松开始了他的创业新点子[来源:www.cyonE.com.cn/]:“九块邮”业务,实际上也是一个淘宝导购网站,集纳了淘宝网上所有10元的商品,网站的主要工作,就是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搜罗10元以下的商品,然后把链接地址放在自己的平台上。没多久,黄承松的网站人气直线上升,日均UV(*立访客)量达到了20万人次。随着知名度的提升,越来越多的商户开始主动找上门来,要求在黄承松的网站上卖自家的10元商品,黄承松开始当起了“包租公”运营起“租摊位”的业务。2012年底,不到半年的时间,“九块邮”便创下了每月超2000万元的交易额,目前年销售额已达到了三个亿。

自动配奶机

不为婴儿配奶发愁

日前,一家名叫婴萌的公司设计了一款配奶机,可以实现全自动一键**配奶,并且进行喂养管理,提供宝宝健康成长咨询服务。它通过蓝牙 4.0 和智能手机连接,利用手机 App 进行操作管理;而配奶机机器主体的核心部件有 3 个,分别是奶粉盒、水箱、混合仓。他的使用流程是这样的:用户购买了奶粉之后,使用 App 扫描包装的二维码,经过数据库中近千款不同品牌、不同段数的奶粉匹配,它能获取到配比和温度信息,从而实现自动配奶。它的一项核心技术在于通过奶粉定量的抽取,使用了特殊的结构设计,配比出准确重量的奶粉,目前*低售价为 499 元一台。

给“草民”开的蜡像馆

提到蜡像,很多人立刻会想到著名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但在厦门明发商业广场内,有一间蜡像概念的小铺。这家店铺的名称叫做铭人蜡像坊,既然是“铭人”就不是“名人”,也就是让平民百姓也能把自己做成人像。据身为“80后”的店主李文彬介绍,店名取的是蜡像的概念,让人一看就明了,但制作材质却用的是树脂。

由于这些树脂人像的生产都是“唯一”的,所以每一套的生产成本相对大批量的生产要高出许多,在李文彬的店里,一座大约15厘米至20厘米的Q版人像,售价为260元,而30厘米左右的人像则为360元,价格确实不便宜。目前该小店的主要顾客以新婚夫妇和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为主,截至目前,这个创业新点子让他的小店每月的净利润约数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