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热门生意大盘点(4)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一种不受题材限制,个性化制作,价格又相对低廉的微博书被诸多网友**。全国众多数码印刷机构瞄准了背后的商机。一位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定制微博书的人群多为大学生、白领、驴友等新兴消费主力。内容有宝宝日记、青春日记、爱情日记、旅游日记等等。不仅如此,连“央视新闻”等媒体平台争相出版自己的微博书。

要点:收费不贵,但是利润不低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商家主要根据页数或条数计费,价格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一本100页的微博书价格在130元至150元之间。从价格上看,其收费比通过出版机构制作书籍要便宜,仅为传统渠道的十分之一。另外,由于数码印刷采用***,特别适合小型印刷,也符合目标顾客定制数量不高的需求。据了解定制一本书,投资者大约能有30%的纯利。

水族店:

“暗自”红*的冷门

据天津、上海、广州全国三大水族集散地调查,2014年,水族市场投资、消费依然*爆。总体发展稳定,且投资者****能力很强。但相对其他大众熟知的生意,水族店依然偏冷门,但它却依然“暗自”红*着。

要点:造景水族箱、**平民化

造景水族箱简单讲就是在鱼缸中借助底砂、水草、造景石、沉木、水生物等进行造景的水族箱。美观程度高,在休闲观念越发普及的大趋势下,越来越受到普通人的欢迎。同时,由于造景水族箱消费品种更多样,且持续消费强,**高,将是未来**品种。

此外,**品种的平民化趋势已经显现。在水族行业,以往有不少**品种让普通人望而却步。一是因为价格高,二是养殖难度高。而随着大批“老玩家”的沉淀,以及**品种人工繁育量的增加、饲养难度的降低。大批玩家倾向于**品种。因此,可作为未来**经营品种,甚至专营,也便于形成差异卖点。例如,异形鱼、海缸、**观赏虾等。

保健酒:

填补白酒“严冬”背后的空白

随着消费者对养生日益重视和生活品质意识的提高,白酒行业“严冬”的到来,使保健酒成为新的饮酒消费趋势。公开数据显示,保健酒行业正以年均30%的增速发展。代理商数量和**能力也不断提升。

据中国酿酒工业协会数据显示,除了白酒、啤酒、葡萄酒饮用率高达70%以外,其次就是保健酒,饮用率达47.4%,短短几十年发展便取代黄酒位列第四,可见其蕴藏巨大的潜在需求。滋补养生酒越来越受政界、商界人士追捧和喜爱。以往受传统观念影响,一般带药性酒水忌上商务宴席,但静观近几年酒水的消费趋势,相信很快养生保健酒将会普及各种宴席餐桌。在礼品市场,2014年中秋节期间保健酒的*爆预示商机巨大。

要点:品种选择注重“细腻缓慢”

保健酒品种品牌众多,鱼龙混杂。投资首选大品牌,但更关键的是商品的相关权威认证。其次,要关注其调养功效,不要盲目选择大补型保健酒。今后大众消费趋势应该是以细腻缓慢的全身性调节型为主。

快递:

两大亮点可关注

一是,做旅游特产快递。旅游在外,特产、礼物不再自己扛自己带,包裹邮寄回去,这样的消费习惯不仅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接受,同时让一些快递企业看到了新的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