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美3D彩粒漆加盟 投资少赚钱快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立时美3D彩粒漆加盟 投资少**快。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室内装修装饰依然也一个潜力十足的行业,而伴随着人们对于室内装饰环保性的要求不断提升,环保装饰材料行业将作为很多投资商**发展的一个项目。立时美致力于打造****的创意家装环保材料,集团集结德、美、俄、中、韩等多国**家装设计、环保材料研发知名企业,历时6载研发出了****个真正意义上的3D彩粒漆。

立时美3D彩粒漆是一种一次性将一种或多种颜色直接喷涂在墙面上,且不互相覆盖,错落有致,颗粒的强度和粘度可以让其牢牢的附着在墙面上的新型装饰材料,无毒无味绿色环保,而且更具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感和层次感。这种新型装饰材料一经推向市场即刻火爆,赢得了家装行业的一致推荐,曾先后为北京奥运工程、上海世博、广州亚运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迅速占领行业制高点。

另外公司还有多款环保装饰材料,都是家庭、公共场所、企业等不错的装饰选择。其中立时美3D彩粒漆油漆品牌是一种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室内装饰壁材,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硅藻泥具有泥的属性,遇水可还原成泥重复使用,便于修补,纯天然健康环保,丰富的肌理图案和色彩适合各类室内装修项目使用,不易沾染灰尘。

好项目各有不同,有的市场大,有的产品好,有的投资小,有的风险低,有的见效快……立时美代理项目不仅做到了以上这些,还做到了:**的设计与品质、超前的理念和管理、独一无二的创新和模式,尤其重要的是,立时美把每一个承诺都从口号落实到了行动!现在公司面向全国各地诚招环保装饰材料投资加盟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