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山东联合江浙 尚客优酒店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014年12月6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将于“泉城”济南【万达凯悦酒店三楼宴会3厅】举办第19届投资说明会。届时,尚客优将同来自各地对酒店加盟有投资兴趣的投资商们就酒店选址、工程造价、运营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阐述。下午,投资顾问则会和投资商们进行一对一沟通,帮加盟商们更透彻的了解酒店加盟行业。

目前,尚客优快捷酒店全国1000多家门店,山东省拥有近300家,省内市场份额占比**。在门店分布上,山东西部地区门店数量较东部地区少,而此次尚客优投资说明会在济南举办,有助于提升尚客优快捷酒店品牌在山东西部地区的影响力,发挥品牌热度,吸引更多山东西部地区投资商加盟,从而达到平衡东西部门店分布的作用。

另外,济南北连*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与京津地区和江浙地区具有相当高的地区关联度。而尚客优快捷酒店在这两地已颇具规模,门店数量超过260家。与山东省接近300家的门店联合,形成强烈的品牌共鸣,推进山东地区与京津江浙地区的共同发展。

截止到2014年11月30日,尚客优快捷酒店在全国的门店数量已达1060家,五年千店的成就得益于尚客优快捷酒店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的市场定位。伴随着酒店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尚客优于2014年下半年推出继尚客优快捷酒店之后的又一力作--尚客优精选。尚客优精选定位于中档酒店,在设施的功能结构,酒店整体装修等方面都更加**。目前徐州西城晶华店、南京太平商场店、镇江京口区东吴路店等十几家尚客优精选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预计2015年投入使用。

尚客优推出的经济型酒店--尚客优快捷酒店,**了五年千店的**,获得无数加盟商和消费者的青睐。而承载着五年千店经验的中档酒店--尚客优精选,必将带领更多的加盟商**酒店加盟市场的新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