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垃圾车逆行撞上油罐车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2月1日下午3时27分左右,在寿光市辛沙路林海博览园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运送垃圾的货车和一辆油罐车相撞,货车司机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寿光市公安消防大队羊口中队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救援,成功将该司机救出。所幸该司机伤势并无大碍。

12月1日下午3时27分,寿光市公安消防大队羊口中队接到**称,在寿光市辛沙路林海博览园处两车相撞,有人被困。接到**后,羊口消防中队迅速出动1辆*险救援车和6名消防官兵紧急赶赴事故现场救援。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发现,一辆运送垃圾的货车与一辆油罐车车头发生碰撞,货车驾驶室左侧受损严重,所幸油罐车上的原油没有发生泄漏。

据参加救援的消防战士介绍,事故发生时货车沿辛沙路逆行,油罐车正常行驶,当油罐车司机发现前方情况时,已来不及刹车。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的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该男子满脸是血,情况紧急。

几名消防官兵立即进入驾驶室查看被困人员的情况,一边安抚该司机的情绪,一边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下部进行扩张。

与此同时,另外几名消防官兵将牵引固定在货车车头,经过液压剪扩钳的扩张和牵引的拉动,驾驶室下部的空间被慢慢扩大,随着救援空间的扩大,救援官兵小心翼翼地挪动被困司机的双腿,*终将其成功救出,并将其抬上等待在一旁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

当天,记者了解到,获救货车司机的伤势并无大碍。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