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将建大型农业生态经济示范园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记者从青州市人民办事中心发改局窗口获悉,青州市西南山区一大型农业生态经济循环**园项目获批复立项。

该项目位于西南山区庙子镇,由山东禾润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兴建,项目总用地11500亩,总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主要分为农作物育苗区、农作物种植区、牲畜水产养殖区、沼气工程区及办公区等,新购置种植设备、养殖设备、沼气设备等。项目建成后,正常年可采摘核桃350万斤,培育核桃树苗640万株,小米产量为78吨,大豆产量为60吨,羊出栏1500只,猪出栏1000头,土鸡20000只,鱼1000吨,年产沼气309505.4立方米。

该项目将种植、养殖、能源和生态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达到养殖场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的目标。项目的建设,可带动畜产品深加工行业的发展,缓解农村能源供需矛盾,增加经济收入,降低农业污染,使生态养殖走上能源、生态和环境保护的良性循环轨道,进一步促进农村循环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