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鲁西集团第一化肥有限公司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鲁西集团**化肥有限公司加强各种环保设施的管理和各项外排指标的控制,取得良好的环保效果。

**化肥有限公司先后上马了污水处理装置、布袋除尘器装置、烟气脱硫装置、烟气脱硝装置、烟气脱硫后增设深度除尘装置等,对废水、锅炉烟气、灰尘进一步*理,**达标排放。

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加强源头控制,对易产生扬尘、异味、油污的场所建立监督点,定期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环保设施稳定运行。为防止作业过程中产生的污染对环境造成影响,根据现场实际不断摸索,灰库增设雷达料位计便于掌握料位高度,避免出现库顶冒灰现象;烟气脱硫氨水装车管线的改造,**了现场氨味大的问题,使现场工作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化肥有限公司要求员工树立环境意识,认识到当前环保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操作人员要精心操作认真巡检,发现污染源及时汇报处理;维修人员做好日常的设备维护与保养,提高检修质量**设备跑冒滴漏现象发生;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对环保日常工作的检查、监督与考核。

现阶段,鲁西集团**化肥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加大环保建设力度,深入开展环境*理工作,为全市的节能减排工作做出*大的努力和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