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加大工矿商贸企业监管力度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6日,市安监局通报暗查暗访企业隐患整改情况。截至目前,全市核查企业41家,核查安全隐患258项。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我市按照相关要求,对全市工矿商贸企业不定期进行暗查暗访活动,对查处的隐患,以书面形式明确由所在县市区安监局依法督促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上报市安监局。日前,市监察支队对4至10月份市安监局暗查暗访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集中核查。此次共核查企业41家,核查安全隐患258项,其中已整改隐患202项,未整改隐患37项,整改不**隐患19项。对未整改或整改不**的隐患进一步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完毕后,由所在县市区安监局负责逐一核查验收,并于12月10日前将隐患整改情况报市安监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