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尊定位鞋怎么样?投资创业新商机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契尊定位鞋怎么样?投资创业新商机。家人安全,胜过一切。上有老下有小,中间都是牵挂。现代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安全意识越来越高。对一个家庭来说,小孩和老人的安全是*先要**的。近年来,有关弱势群体走失的事件屡见报道,更是让**的父母、儿女时刻提心吊胆。

契尊是义乌鼎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定位鞋品牌,主要功能有:实时定位查询、安全围栏、智能预警、多人协助监护等。契尊定位鞋守护家人的“第三只眼”,运用*先进的智能可穿戴技术,把****GPS定位技术内置在鞋里,与电脑、手机双向连接,如同看护家人的“第三只眼”一样,让你随时随地掌握定位信息,家人安全一手掌握!

契尊定位鞋突破性的将**GPS定位技术与智能可穿戴技术融合在一个智能芯片里,24颗卫星环绕守护,在学校、公园、路上...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就能实时了解定位信息。契尊定位鞋通过CDMA网络、GPS定位、基站,实现以10米为单位的位置变动准确追踪,实现以秒为单位的更新位置变动,时刻了解被关注者动态,远程守护更安心。

契尊定位鞋怎么样?一双鞋,覆盖定位、安全、时尚、**4大市场,满足亿万消费者的真实需求。连锁代理契尊定位鞋,你可以无店经营,有地方存货就可以,省去房租;不需要庞大的员工团队,省去工资;没有断货存货担忧,*大限度的**了代理商的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