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美姿多彩艺术墙 备受年轻人喜爱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卡美姿多彩艺术墙 备受年轻人喜爱。随着80、90后渐渐成为消费主力,时尚、个性、潮流的家居墙面装饰提出。纵观市场,虽然墙面漆(乳胶漆)和壁纸占据一定的市场,但昂贵的价格,开裂的接缝、有毒的粘胶、无法擦洗的污染……消费者不得不忍痛割爱。

卡美姿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稳步快速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座落在被誉为“中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的省会城市——合肥。2008年公司引进国外先进的装饰理念,开始与国内外****和**材料研究所合作,通过数年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殚精竭虑研制创新,*家推出符合未来“80”、“90”年轻人的卡美姿多彩艺术墙。

2014年,集团公司为了打造成为未来装饰行业的**品牌,把卡美姿多彩艺术墙进行全面的升级。

*先,产品升级:集团公司委派公司研发技术核心人员到国外进行学习调研,引进了很多先进的装饰理念和研发技术,进而对公司现有的产品线的宽度和深度进行了拓展!

其次,品牌升级:集团公司在年初很荣幸地请到了**艺人句号为卡美姿多彩艺术墙倾情代言,并达成了共同发展计划!

再次,服务升级:集团公司建立了自己专属的CRM系统。更快,更有效,更全面地为全国加盟连锁商提供售后服务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