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卖水果有什么技巧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卖水果有什么技巧

开店卖水果怎样才能卖出更多的水果?卖水果有技巧

1、*先店主要对人热情,能给人一个好的印象。让人一看就知道你这人不错。大家就会喜欢经常去你那里买水果,就好象我们在饭店里吃饭一样的。

2、另外就是一定要找一把好称,不要少了客人的重量,顾客是*讨厌这样的人了,虽然一般情况下很少有人去再称一下,而且就算少了,也很少有人去和你理论。但下次被蒙的人就不会来你这里买水果咯,而且因为被骗心理不爽他们往往会到处宣传。

3、看人行事,看见那些不那么说话的就不要跟他瞎扯,让他自己挑选,这类人就不喜欢被人打扰;看到大姨大妈之类的跟她们说说家常套套近乎。

4、屯货的问题,有时去买水果,看见有烂的话,那就会大倒胃口了。别人看都不看,就去别家了,水果要**新鲜适量进货。

5。还有就是水果的摆设问题咯,如果你的想法好的话,明明是和别人一样的水果,但经过你精心的设计之后,摆在那里就比别人的好看,不就能吸引顾客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