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果最怕同行竞争抢生意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聪明的人善于模仿,别人看到你卖水果好*,人家也来卖水果,卖水果*怕同行竞争*生意

来自台州的老林,*近在中山北路上开出一家水果超市。老林原先做外贸生意,这两年生意越来越不好做,寻思找个新行当。有**,老林到超市里买东西,水果区顾客排队挑水果的场面一下把他“震撼”了!“我向那个称水果的一打听,光是西瓜**就能卖好几吨呢。”老林调查发现,比起其他地方,杭州人更爱吃水果,也能消费得起高价进口水果。

按老林的想法,卖水果应该是个不错的行当,现金流充裕,行业进入门槛不高。而且近年来顾客对消费环境要求趋高,原来的水果小店渐受冷落。因此,老林认为开一家专业的连锁水果超市,发展前景应该不错。

不过,如今经营了一段时间后,老林开始觉得有点吃力。“现在开水果超市的实在太多了!”老林叫苦,自己开业后没多久,附近100米外又新开了一家水果超市。现在方圆一公里内,共有四家水果超市贴身“肉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