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大润发开业再推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在青岛多个区市发展得顺风顺水,零售*头大润发在崂山区却遭遇尴尬。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此前已多次爽约的大润发崂山店开业再度推迟,目前整个项目仍处于工地状态,目测短期内难以完工。

大润发崂山店建设之初就备受关注,然而开业之路可谓一波三折。今年2月,大润发崂山店就已进入装修阶段,当时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今年6月有望投入运营。9月11日,本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劲松七路与辽阳东路路口的鹏利南华项目依然是工地,记者致电售楼处,询问大润发开业时间,一位接线员回答说:“11月中旬肯定开业,现在大润发的管理层都已经来了,会员卡也都开始发了,这回真的必须得开业了。”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目前整个项目仍处于工地状态,短期内难以完工。记者上午采访了一位正在现场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她说:“今年年底应该能开业。”

对于崂山大润发屡次推迟开业的原因,在此前的电话采访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鹏利南华售楼处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年项目因资金紧张更换过投资方,期间很多工程耽误了,结果就是大润发到目前依然是工地。

大润发崂山店地处劲松七路、辽阳东路交汇处,超市的位置是大埠东鹏利南华项目的地下。据附近居民讲,超市原本2013年就要开业,后来一次次推迟,小区里经常有工作人员来推销会员卡,每次都说月底开业,现在大家已经基本不太相信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