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加盟 鸥美智能家居利润可观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加盟怎么样?鸥美智能家居****。**调查显示,在从未接触过智能家居产品的消费者中,有98%的人愿意了解相关内容,55%的人考虑安装智能家居系统。在参观过鸥美智能家居产品体验厅或观看鸥美智能家居广告宣传后,顾客下单率高达94%,所有的体验者都表示非常向往智能化的家居生活。鸥美智能家居是新型产品,再加上高科技的成分,使得产品的利润非常可观!

鸥美智能家居系统,采用****的zigbee无线组网技术,将家用电器等组成通讯组网,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电脑、PC及遥控面板以及互联网通信终端等方式,一键搞定所有家电设备,随时了解家中的实时信息,远程完成对家里各项设备的控制。

鸥美让智能家居走进百姓生活,采用物联网技术,无需布线,直接安装,就能实现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智能生活。人人都会用;低至一千元的投资,一部普通手机的前提即可助您实现智能家居、智慧生活的梦想。

智能家居是新型产品,再加上高科技的成分,使得产品的利润非常可观!鸥美智能家居连锁代理经营方式非常灵活,即可自己开店,也可以代售或者与**、社区、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商、装修公司建立合作,甚至无需店面,通过业务洽谈直接获取订单。**渠道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