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企业评估:怎样提高品牌价值?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企业的变化也在变化。到年终了,对于品牌的评估也开始忙碌起来。品牌评估(Brand Evaluation LOT.,CO )概述通过各类新闻媒体上发布品牌评估及评价资料,量化企业自主品牌价值,为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向上级主管部门、投资者、广大终端消费者传递企业实力和企业发展能力,为促进企业全面发展提供价值参考,并通过细分公允价值评估方案达到(无形)资产--股权--资本的运作目的。

创建成功的新品牌

据统计,新产品上市后,95%都会遭遇失败。要想成功创建一个新品牌,你需要先了解下面几个原则。

**,市场调研,并不能帮助你了解顾客的真正需求。第二,市场新入者通常都难以进入大的市场,即使做广告也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第三,并不是只有同类产品才是你的竞争对手。第四,顾客之所以会选择某个特定的品牌,是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于购买这个牌子的产品。与其盲目追求品牌声誉,不如先用产品来打动顾客的心。第五,起初不要幻想做顾客心中的**品牌,做顾客记得*清楚的品牌更具可操作性。第六,慎重投放广告。品牌如果仅仅靠广告拉动,费用将非常庞大。第七,找准问题所在,并用正确的方式加以解决。第八,品牌价值*强大的驱动力是顾客体验。第九,品牌、创新和增长三者高度相关。企业应该更关注品牌成长,广告只是一种手段。**的品牌都是创新的品牌,创新又会带来利润的增长。

品牌价值评估、理论及我们的方法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何志毅

2004年12月,《北大商业评论》迎来她的**个周年庆典,《北大商业评论》禀承北大百年精神,把握时代发展趋势;以“植根本土管理实践,提供中国企业成长思想动力”为办刊宗旨;坚持“中西融贯、知行合一”的办刊理念,求新务实,为中国企业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管理理念与商业评论;富有理论和实践价值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国外**企业可借鉴的管理模式,以及**范围内**的管理思想和管理实践。本次年会的主题为“中国管理,未来之道”。搜狐财经对本次**进行全程直播报道。

曲向东:非常感谢孙晓华主席,我想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品牌是我们在每天生活当中都会碰到,但是怎样对这些品牌进行排名,特别对品牌的市场价值进行排名,我想也是我们每位都非常感兴趣的,所以下面我们有请北大商业评论执行主编,北大案例中心主任何志毅先生给我们讲讲“品牌价值评估:理论及我们的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