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什么好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好选择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加盟什么好 食必思黄焖鸡米饭好选择。如今社会发展好了,消费者经济收入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注重健康的重要性,对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食必思瓦香鸡鸡肉食材选用云南纳西族村寨、部落散养的土鸡、芦花鸡放入特制瓦锅,搭配带有香味的松木、杉木、香草等天然木材为燃料进行烹制。***植物调料与二十多种名贵调味品**整合,搭配*门焖功夫,做成后不仅色香味美,而且口感香嫩透味不油腻。经营流程简捷标准,三步即可出餐,迅速成就****食必思瓦香鸡米饭快餐。

1935年,因战乱,品牌创始人曾庆祥和上千人从山东迁徙,被迫流亡于台湾。在流亡期间,每当想家的时候,曾庆祥就亲自下厨做一道黄焖鸡,让周围的朋友一起品尝,因条件有限(碗的数量不够),食用黄焖鸡的人不得不把米饭和黄焖鸡混合到一个碗里,鸡肉的香味和米饭的香味**的融合在一起,吃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所有吃过的人无一不说:一吃到黄焖鸡米饭,就会想起家乡的味道。

1937年,战乱结束。曾庆祥留在台湾,**家黄焖鸡米饭正式开张,因为周边的朋友都说一吃黄焖鸡米饭会想起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遂定名为:食必思黄焖鸡米饭。

“食必思”特色快餐开张后的生意日渐兴隆,为了让生意更加红*,曾庆祥潜心研究,不断改良产品和加工工艺。

1937年至2011年,70多年时间,两代人的努力,*终将二十多种名贵调味品**融合,打造了“食必思”的秘密配方。“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成为具有色泽鲜艳、香气四溢、鸡肉鲜嫩、汤汁浓郁、唇齿留香、回味悠长等特点的佳肴,在美食汇集的当地名列**!

2011年3月,必普**将“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正式引入国内,成为其在大陆**一家授权进行品牌运作的企业。

为更好的进行品牌**,必普**对“食必思”黄焖鸡米饭进行了**的市场定位和精细化的流程改造,使其达到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所具有的简单化、标准化、专业化的要求。招商加盟食必思黄焖鸡米饭总投资小、毛利率高、***。市场容量大、证件办理容易。操作简单、食材易采购、原料成本低、物价波动小。选址容易、房租便宜、出餐快、外卖方便。2-3人即可经营、无淡旺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