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立项生态农业项目,招商合作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项目简介:潍坊市万亩特色蔬果农业科技**园项目,坐‌‌落于潍坊市**水源地——白浪河水库西岸,规划占地2万亩,一期投资5000余万元,已初步建成特色蔬果种植区、特色养殖区、乡村度假区等功能区,已逐步形成了“**企业+合作社+种植基地+生鲜电商+社区连锁专卖+生态旅游”的运营模式。

该项目已在潍坊市发改委立项备案,是潍坊市**扶持的生态农业项目,享受国家政策支持和各类资金补助。

 运营企业:潍坊市潍城区秀水田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注册成立于2010年7月,注册资本2200万元,实行“合作社+基地+成员”的运营模式。

企业秉承“致力生态农业、打造健康生活”的宗旨,集特菜种植、特色养殖、储藏保鲜、能源利用、加工销售于一体,经过近四年的运行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2年、2013年被评为“潍坊市农业产业化**企业”、“潍坊市农民专业合作社**社”,2014年被评为“山东省农民专业合作社**社”。潍县青萝卜、黑土豆、紫薯、黑花生等10个农产品获得了国家有机认证。

众筹项目:

1、生态农业项目:社区连锁店招商加盟、生态农业基地合作、蔬菜保鲜库、生态磨坊、生态牧场、昆虫养殖基地、生态鱼塘+钓鱼场。以上项目合作形式灵活,企业负责回收产品统一销售,效益稳定。

2、玫瑰谷特色文化旅游项目:生态餐饮、采摘园、CS野战基地、水上娱乐、冰雪节基地、儿童娱乐项目、民俗文化街等。秀水田园目前已建成玫瑰园及薰衣草基地500亩,通过举办玫瑰主题系列主题活动,凝聚全年旅游人气,实现良好经济效益。

 众筹方式:

1、股权投资:投资者入股公司,享受股东年终股权分红,长期受益。

2、债权投资:对不参与公司股份,而要求有固定投资回报的投资人,公司给予年12—15%的固定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