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随意,淘宝店主就是这么赚!!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淘宝网店货源一件代发 加盟代理网上开店实战运营技术‌‌

1、*先:公司免费给您注册、认证一个属于您自己的淘宝铺。*后交给您一个直接可以经营的店铺。

2、技术培训:网上店铺和淘宝店铺的基本管理的基本知识。网店和淘宝店的装修和美化。网点和淘宝店的**交易评信等网店经营的实战技术知识。

3、代理发货:公司****,您不用进货,让您真正“零”成本**!图片,模特,宝贝描述都是公司做好的数据包,您直接上传到店铺就可以,宝贝卖出去把订单传给公司,公司代理发货,您不用跑到快递公司自己发货、不用进货,没有积压囤货的风险》售后:公司所有产品均**“7天内无条件退换货”,售后问题公司帮助解决,合同期内任何技术问题、货源问题随时向公司咨询;您都会得到一 个满意的答复。

 4、利润:进价公司给您,售价您自己定,中间的差价都是您自己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