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音乐剧《音乐之声》首演好评如潮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14:30,备受多方瞩目的2014青岛·大剧院艺术节闭幕演出——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终于拉启大幕。有观演观众评价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比想象中的好还要好,从头到尾都给人以快乐和感动”。从29日一早,青岛大剧院售票厅内外就挤满了购票的市民,票厅外排起了长龙,等待购票的观众生怕错过这部“***受欢迎的音乐剧”。据大剧院工作人员透露,29日和30日两天,大剧院售票突破了剧院有史以来单日票房纪录。

**舞美如痴如幻

音乐剧《音乐之声》舞美非常壮观,萨尔茨堡的修道院转瞬就变成了美丽壮阔的阿尔卑斯山,眨眼又变成了冯·特拉普上校家,舞台场景如梦似幻。韦伯版音乐剧*大的特点就是在舞台上制造梦境。像梦一样美的故事,发生在梦一般的场景中;像梦一样的爱情,用梦一般的歌声表达。韦伯非常喜欢《音乐之声》,为找回自己年轻时美好的记忆,2000年开始重新制作这部音乐剧。韦伯版音乐剧《音乐之声》,舞美的华丽是之前版本无法企及的,毕竟现在距离音乐剧《音乐之声》诞生之初,已经过去50年了。

**音乐感动两代人

值得一提的是,音乐剧《音乐之声》乐队现场伴奏,让人更有“音乐+剧”的现场感。剧中音乐写得比较传统,歌词精致,旋律优美,让人感到温存与美好。现场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观看演出,剧中歌曲《哆来咪》、《孤*的牧羊人》、《雪融花》,这些曾经陪伴几代中国人成长的**老歌,也受到今天孩子们的喜爱,展示了《音乐之声》包涵的广阔丰富内容:真挚爱情与家庭生活的欢乐,音乐教育与儿童成长的探讨,而这一切都是以*优美、*感人至深的音乐呈现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