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致富商机 小本创业选威客泡芙加盟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享致富商机!小本创业选威客泡芙加盟!致富商机一闪而逝,错过了将会是一辈子的遗憾,所以,当你有能力和心思去创业去折腾的时候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微客泡芙”的产品都是采用世界先进的**制作工艺,而且总部拥有名师组成的研发团队,能够****系列美食,拥有别人模仿不来的秘制配方。

产品丰富,款款**潮流

“微客泡芙”的产品线系列丰富,不仅改变了传统泡芙单一口味的局面,创新出了冰淇淋泡芙、水果泡芙等丰富多样的口味,而且还研发出了各式各样的西点产品。

经营灵活,投资少回报高

“微客泡芙”的经营模式灵活多样, “微客泡芙”,3-5平米即可开店,微小的投资能得*大的回报,是真正的*****。

总部扶持,轻松发家致富

总部实力雄厚,有专业的运营团队,用成熟的运营理念帮您运营店铺,会提供给您一整套服务支持,从前期的店铺选址到员工培训,促销方案的策划,宣传片的拍摄等一站式营运扶持。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投资人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参观门店、确认项目,提交申请

3、加盟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双方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正式营业及后续支持:总部协助投资者开业,并给予指导帮助。正式动作后,总部提供经营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