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契尊定位鞋 引爆财富商机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契尊定位鞋怎么样?****商机。平时在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接触到各式各样的智能型产品,但是在衣食住行方面的智能型产品却并不多见,因此当很多人**次看到契尊定位鞋的时候都会十分的惊讶,觉得一双鞋子居然也可以进行GPS定位是一件非常神奇和不可思议的事情。

确实,契尊定位鞋它是一双真正的智能科技产品鞋,在穿着的过程中看似跟一般的鞋子好像是没什么两样,但是它所具备的功能却不是一般的鞋子可以拥有的。因此,当我们穿上契尊定位鞋的时候,你的生活也会变得更加智能化。

契尊定位鞋代理项目的核心科技:

实时定位技术

突破性的将**GPS定位技术+智能可穿戴技术融合在一个智能芯片里,通过电脑或者手机就能实时了解定位信息。

远程守护技术

通过CDMA网络+ GPS定位+基站,实现位置变动以10米为单位准确追踪,以秒为单位实时更新位置变动,远程守护更安心。

安全围栏技术

对常用地点设置安全围栏,超出预订范围及时推送提醒信息,防患于未然。

智能预警技术

通过连续穿着,智能芯片会记录日常出行轨迹,识别陌生路线,一旦偏离及时推送预警信息。

契尊定位鞋,一个回应市场急切呼唤的智能皮鞋产品,市场需求庞大,全国近5亿家庭,3亿少年儿童,3亿老人,三大**消费群里蕴含千亿级市场等你来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