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选功夫熊童装加盟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创业*选功夫熊童装加盟!当代大学生就业的状况是,找工作难,还有点眼高手低,既然这样就自主创业,自己开店当**吧,那开什么店好咧。当然是童装店喽,父母省吃俭用但是从不心疼在孩子身上投资,为孩子买玩具,买鞋子,买衣服,立志把孩子打造成小公主,小酷哥。既然童装行业这么吃香那加盟哪个品牌呢,当然是功夫熊了。

加盟功夫熊的理由之一:投资少,回报高。大学生刚毕业手里并不是很宽裕,所以要花*少的*来做*多的事情。加盟功夫熊会为您省区一切繁琐的事情,从投资分析到选店址,到店员培训等等一切事宜总部为您解决,为您省去创业之初不必要的麻烦,省去您的时间。更可以借助功夫熊的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招揽顾客,生意红*,自然**也就多了。

加盟功夫熊的理由之二:样式新颖,款式多变,新颖潮流。父母都愿意孩子成为人群中*出挑的那一个,所以更不能让孩子穿的,用的玩的大众化,一般。针对这一心里,功夫熊的经营模式采取7天推出一个新款式,8大系列几千个款式**让顾客的审美疲劳。新颖的款式让顾客源源不断光临,**也就上升了。

加盟功夫熊的理由之三:亲子乐园,带动顾客消费。在商场经常能看到小孩子缠着父母玩游戏,或是去游乐园玩,我们将着称之为熊孩子心里。抓住这一心里我们在熊孩子出没的地方设立功夫熊亲子园。功夫熊亲子乐园,人流量大,自然也就带动市场。功夫熊会员优势下,办理会员卡,可以在功夫熊品牌店里消费优惠,从而带动消费链,让您的生意天天人气**。

加盟功夫熊的理由之四:进货不烧心。进货可以带来新鲜的货物,推动经营业务,但是这少新的事情还真不少,舟车劳顿,耗费时间、精力和金*,加盟连锁功夫熊童装,只要您打一个电话或者是发一封电子邮件,总部就会为您送货上门,您就等着对货,数*数到手抽筋就可以了。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