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时美3D彩粒漆 环保装饰新选择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立时美3D彩粒漆怎么样?环保装饰新选择。“……我在建材装饰的展厅这里呢,你也来看看,有一个叫做立时美3D彩粒漆的装饰材料真的很不错,我已经直接在这下了订单了,你也来看看吧?”6月7号,正在某**展览中心参观的王先生对雅美嘉(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展出的新产品——立时美3D彩粒漆系列一见如故,与现场工作人员咨询后赶紧下了订单,之后就给朋友打电话通报消息。

立时美是近年来非常*爆的一个代理项目,集团公司总部在美国,一直致力于打造****的创意家装环保材料,集团集结德、美、俄、中、韩等多国**家装设计、环保材料研发知名企业,历时6载研发出了****个真正意义上的3D彩粒漆。立时美3D彩粒漆一经推向市场即刻*爆,赢得了家装行业的一致**,曾先后为北京**工程、上海世博、广州亚运工程等重大工程项目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迅速占领行业制高点。

此次,立时美3D彩粒漆作为新兴装饰材料的**油漆品牌,参加2014年度的**展销会,更是全面推出了以环保为主题的装饰系列,用实际行动喊出了环保装饰的理念:

克瑞斯风情

克瑞斯是古希腊**中的大地女神,象征着丰收的喜悦和田园生活的温馨。立时美3D彩粒漆本主题以温暖的土黄色、咖啡色、暖绿色以及浅红色为主色调,装饰出恬淡宁静的空间效果,给人以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受,用以舒缓现代人疲惫的身心。

丘比特空间

浪漫的爱情是人们永恒的追求,会使人感到无比心动和憧憬,用温馨舒缓的紫色、诱人的玫瑰红、淡雅的果绿色营造出来的空间创意,配以白色或浅色调的家具,能让人充分体会到时代气息,无疑是现代年轻人向往的浪漫港湾。

安琪儿乐园

蓝色、绿色、粉红色无疑是天使宝贝的主色调,亮丽的颜色让空间充满了活力,黄色、绿色的巧妙搭配使宝贝置身梦境,粉色空间让小公主们充满了想象,灵动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一个灵动的梦幻乐园。

立时美3D彩粒漆每个主题项目、每个细节都体现出一种低碳环保的人文关怀,让整个家居墙饰都营造出一种浓浓的温馨味道,相信这也是*打动人心的一个方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