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热狗铺子美式快餐 市场前景广阔

2014-12-06来源 : 互联网

投资热狗铺子美式快餐 市场前景广阔。如今开什么餐饮店才能让食客们尽情挑选自己喜欢的美食?让消费者的味蕾享受美味极限。热狗铺子集中了**的各种热狗品种,具有多种口味可以满足众多的国人味觉享受,也可以让国人不出**就能品尝到正宗热狗。热狗铺子一直坚持“**油炸食品,享受健康绿色食品”的营业宗旨,将中式养生美味与西式快捷便利有机融合。*资引进美国热狗,国内*家,上百热狗品种,选用*柔软的面包,法兰克福进口香肠,简单灵活的操作方式,创新的管理机制。

热狗铺子美式快餐现已拥有一批成功的连锁分店,在不断的优化发展模式中,热狗铺子品牌已成为*具开发价值的西餐品牌,热狗将为成为第二个西餐肯德基和麦当劳。2013年,市****以及省餐协来到公司进行考察指导,对热狗铺子项目高度赞扬,一致认可,并给予大力支持。评价热狗铺子为“*具开发价值的餐饮”品牌之一!

安徽越来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备多年餐饮管理运营实战经验,研发特色餐饮项目,强大后备运营力量的多元连锁企业,总部设在科教名城—安徽合肥。05年开设**家中式*锅店(重庆德庄*锅)起,历经九年,载誉前行,拥有丰富连锁餐饮管理经验, 2014年越来悦集团公司旗下经营餐饮四***,安徽省*家代理品牌:重庆德庄*锅,自主打造特色餐厅品牌:越来悦东南亚风情餐厅,美式休闲快餐品牌:热狗铺子,特色美食小吃:越来悦檬粉馆。公司现有在职员工300余人、拥有直营餐厅20家,正在筹备的多家连锁餐厅,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

招商加盟热狗铺子作为安徽越来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立打造的西式快餐品牌,凭借着正宗原味的美国热狗技术和原材料,优质体贴的服务,充满美国快餐文化的舒适就餐环境,深受社会各界和广大顾客的广泛欢迎!加盟热狗铺子美式快餐,超级*爆,超级有市场,成就新一代财富食代传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