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品牌建设硕果累累(2)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提升品牌价值引发“蝴蝶效应”

一个品牌引发的“蝴蝶效应”究竟有多大,我们不妨从“肥城桃”的价格中略窥一二。

“大嫂,10元1个卖不卖?”国庆期间,几名来自济南的自驾游客将新城街道西尚里村李大嫂家的肥城桃*购一空,肥桃成熟期间有省内外很多游客前来买“肥城桃”。

“自从‘肥城桃’被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特别是今年又成了中国****,以前肥城桃是几块*一斤,现在一个就要卖几块*,价格翻了好几番啊。”李大嫂高兴地说。

这是“肥城桃”带来的品牌效应,桃农从中真正尝到了发家致富的甜头。

“一堆桃木不值*,以前农民都是烧*用,现在咱们肥城有了‘肥城桃木雕刻’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用桃木加工的桃木工艺品像是披上了金嫁妆,上万元的价格也不稀奇。”某桃木雕刻企业负责人说。目前,肥城桃木旅游商品已占据国内市场八成份额,**海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达到8亿元。

商标不仅仅是一种符号结构,一种产品的象征,更是企业、产品、社会的文化形态综合反映和体现。为此,肥城市围绕获得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加大宣传推介运用力度,不断提升“名商标”“名品牌”的市场价值和消费者的认知度。今年新获得中国****的“一滕”公司负责人表示,预计明年公司产品销量将会大增,销售额预计增长30%以上。

“做好‘品牌肥城’建设工作,是我们服务肥城经济发展的**抓手。”肥城市工商局主要负责人说。接下来,工商部门将继续以提高商标服务水平为切入点,促进品牌发展增量提质,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将“品牌肥城”这个口号喊得更加响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