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金融微笑天使活动落幕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上午,“泰山**金融”杯2014*届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在现场1200余名观众的见证下,50余位经过层层选拔的**选手前20强斩获殊荣,12家金融企业也分别得享年度*佳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由泰安市总工会、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泰安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泰安日报社联合主办,泰安市银行业协会、泰安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泰山文明使者志愿服务协会、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泰安新闻摄影学会协办,泰山**金融中心冠名的山东省*个金融从业人员考评服务、展现风采的大型盛事。自10月份开展以来,历时3个月,覆盖了泰安及县市区50余家金融机构,万名从业人员。

颁奖典礼对获得金融行业“*具贡献奖”、“*佳团队奖”、“*具组织奖”的12家单位进行了颁奖,以表彰他们常年以来坚持的优质服务;“*时尚天使”、“*上镜天使”、“*具亲和力天使”等荣誉称号也分别花落各家;本次评选活动的前20强*终获得了“微笑天使”的荣誉称号,而来自岱岳区农村信用合作社的唐慧霖喜折“*美微笑天使”桂冠。

此次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是泰安市金融发展史上具有开创和引领意义的第一届,它搭建了金融机构与企业、百姓之间的服务平台。活动不仅展示各金融从业人员的风采,更是对各银行保险网点和窗口服务部门的一次集中检阅。通过本届金融微笑天使活动的展开,“微笑服务”或将成为金融行业的服务标杆。相信通过开展此次评选活动,可以拉近广大市民与金融企业的距离,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信任,更好的提升金融业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据介绍,金融微笑天使评选活动针对金融服务窗口从业人员开展精神文明标兵选拔,旨在紧扣中央文明办关于在行业窗口单位开展“礼貌待人、诚信服务”的主体,推动泰安市金融行业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泰安市金融行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质文明的服务,为泰安市民提供安全优雅的环境,用温馨舒适的配套设施让市民感受家的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