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微山:婚宴礼金还了债

2014-12-0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多收些礼金还债,微山县的张某给儿子大行操办婚礼,酒席开了近百桌。不料婚礼当天几名债主上门,拿走了大部分礼金,眼看无*支付酒席费用,张某竟**称礼金被盗。民警很快查明了真相,11月28日,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安拘留7天。

11月28日早上6时许,微山局昭阳**派出所接到辖区新建村一张姓男子**,称前**帮儿子举办婚礼,婚礼上收的9万多元礼金被人盗走。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张某家中调查。“当时只有张某夫妻及张某80多岁的母亲在家,张某称儿子和儿媳已连夜返回广州打工。”办案民警马健介绍,询问得知,27日张某的儿子结婚,收了9万多元彩礼,帮忙收礼的人当晚将收的礼金交予了张某,当天晚上除了妻子和母亲,张某家中并无他人出入。

民警在张某家中侦查时,同样没有发现被翻动的痕迹。感觉蹊跷的民警向张某的妻子卓某问话,卓某称自己压根就没看到过礼金,张某的母亲更是一无所知。民警又回头向张某问话,张某却支支吾吾,说不想追究了。觉得事情另有隐情,民警遂将张某带回派出所问话。

到了派出所,经过民警反复询问,张某终于吐露了事情。原来,张某几年前做生意亏了本,欠了别人十几万元的债务。儿子婚礼上几名债主上门讨债,张某碍于情面不想让对方声张,于是偷偷拿走了8万多元的礼金还债。但面对近百桌高达数万元的婚礼酒席费用,张某实在拿不出来,便**编造了礼金被盗的谎话。

真相大白,张某随即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安拘留7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