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项目入驻青岛博士创业园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12月5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第五批入驻企业举行签约仪式,记者了解到,本次通过评审的20个项目全部“玩”的是高科技。位于城阳区的青岛博士创业园从去年11月启用,经过短短一年多的运营发展,创业园吸引了大批学历层次高、科研水平好的海内外英才来园区创业,一年多来,经过5次评审,已有61家企业签约入驻创业园。

青岛博士创业园位于城阳区长城路89号,总规划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分三期完成。一期工程于去年11月启用,二期工程已于今年7月交付启用。三期工程有望于明年年初建成。园区建成后,将可吸纳100家左右博士企业入驻创业。

从今年年初,企业依次入驻创业园以来,已经有部分企业开始产业化。据不**统计,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运营发展,截至3季度,先期入驻企业中已有4家实现产业化和市场化,总营业额约312.55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