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价格实施权威监测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3日,记者从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了解到,即日开始,平邑金银花官方**价格信息监测和生产成本调查工作正式启动。

为深入探索平邑金银花价格形成因素,科学分析金银花生产成本,大力**节本、提质、增效技术,定期监测发布**价格信息,不断提升“平邑金银花”区域公用品牌形象,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平邑县农业局和平邑县***按照“合理布点、建立队伍、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定期采集、科学分析、及时上传和**发布”的原则要求,在平邑县郑城镇金银花物流港和流峪镇金银花市场设立两个“平邑金银花价格信息监测点”,在郑城镇、流峪镇、保太镇、临涧镇设立18个“平邑金银花生产成本调查点”,建立起平邑金银花价格信息监测员和生产成本调查员队伍,明确了价格信息管理员和生产成本调查管理员。

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表示,平邑金银花生产成本和动态市场价格信息采集处理后,通过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官方网站“山东金银花网”和**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发布,并定期形成分析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