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搞狐貉特种养殖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近些年养殖业发展越来越好,但多是大众消费较多的种类,家住东港区南湖镇西马陵前村的赵坤却另辟蹊径,搞起了狐貉特种养殖,这一坚持就是十几年,养殖规模不断扩大,现在他的养殖技术不断提高,一家人的生活也更加富裕。

一进到赵坤家的养殖院,只见摆放整齐的满满当当的狐笼貉笼,当记者走近它们,一些狐貉警觉得在笼中走动起来。

赵坤:“当时狐狸行情很好,*起码这个行业属于特种养殖,增收上比农产品要高一点,利润要高一点。”

在赵坤尝试养殖狐狸尝到甜头后,又引进了貉子等其他品种,养殖规模不断扩大。

现在赵坤已经是附近十里八村**的大型狐貂养殖户,养殖技术也在不断摸索中有了很大提高,如今养殖规模大了,喂养还是可以依靠夫妻两人轻松完成。

赵坤:“一是搞好防疫,把饲料调好,一般就没有什么问题,这东西比较泼实,好养好管理,现在饲料基本上都是干饲料为主了,省时省力,不用弄食了,直接用干饲料喂养就行了。”

赵坤每天至少有四个小时与狐貂在一起,与它们也培养出了感情,看着通过自己的喂养不断长大的狐貂,每天工作的心情都很愉悦。

每年冬季大雪节气过后就到了狐貂取皮的时间,一年的付出也就要有回报了,赵坤告诉记者,今年狐皮貂皮的市场行情比起去年有所下滑,但是他有信心以质量取胜。

赵坤:“每个行业都有它的低谷和高峰,养殖业和种植业都是一样的,低谷的时候质量养的好一点,以后产业开始转型,一定要把质量弄好,质量搞上去了是有利润可*的。”

虽然现在价格并不理想,但冬天皮草的需求量也在不断增长,赵坤坚信狐貂养殖的前景会越来越好。

从开始养殖狐貂到现在的十多年时间里,赵坤也遇到过各种困难但都坚持走了过来,支持自己的动力就是要让生活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