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迎入冬首场暴雪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从4号晚上开始,威海迎来入冬以来*强降雪,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20厘米。各部门多措并举,发动清雪“总动员”,**交通顺畅。

据报道,截止到5号16时,威海市区降雪量达到11.8毫米,其中文登区降雪量*大,达14.9毫米。威海市气象台发布了暴雪橙色预警。

受强降雪影响,威海市区路面出现道路结冰,给交通带来影响。威海市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环卫、市政、公路等部门均坚守市区主次干道,组织撒布机对陡坡路段喷洒少量融雪剂做防滑处理,利用多功能清雪车、滚刷车、推雪铲等对道路积雪进行机械化清理。对雪量较大路段还昼夜不间断清除。

环翠区环卫局三队环卫工人杨贵臣告诉记者,“天不亮,三点半就过来了。赶早把雪推出来,老百姓走道就安全了。”

同时,各主要干线公路安排铲车携带钢丝绳,随时协助大型货车驶离陡坡路段。公路部门还利用短信、微博、网站等,向市民及时推送全市干线公路通行状况,为市民出行顺畅提供*贴心的服务。

由于此次降雪风力不是很大,对海运和空路交通没有产生太大影响。因降雪过程降水明显,能较多地融化渗入土壤中,可有效缓解土壤的旱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