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木炭涮火锅煤气中毒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3日晚上,在七里一饭店里六人吃木炭*锅,吃到一半时,有人突然感觉头晕,一人晕倒。随后救护车赶到将六人送往医院,检查发现为一氧化碳中毒,其中两人中毒较深,留院观察目前已无大碍。

3日晚上7点左右,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接到120指挥中心调度,称在七里一小区门口饭店里,多人感到头晕,需要救*。随后,救护车迅速赶往现场。

据了解,一共有六人感到身体不适,当时他们正在饭店里吃木炭*锅。吃到一半,一名女子感到头晕,其他人也有类似症状表现。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名女子呼吸急促,已经晕倒,症状比较严重,还有另外一人症状也较重。

随后,救护车将六人送往医院急诊科进一步检查*疗。经检查,六人不同程度一氧化碳中毒,经过相关*疗后,两人留院观察,另外四人离开医院。

记者走访泰城多条街道看到,一些饭店以木炭*锅为招牌。从泰城三家大型医院院前急救科了解到,每年救护车都会接回一些因吃木炭*锅导致一氧化碳中毒的人。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史继学提醒,冬天吃*锅时,一定要注意通风,尤其在密闭环境下,一定要开窗换气。“一旦发现中毒症状,应立即打开窗户,将患者转移到空气新鲜的地方,同时应及时送往医院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