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南春节赴台旅游品团价将上涨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从2015年1月起,山东济南入台**配额从每天8030人减少至3650人,因此,品质团价格也有所上调,幅度在30%左右。因此,春节有去台湾旅游计划的市民不妨早点报名。

“1月份**配额确实减少了,每天总共才3650人,肯定越早报名越容易报上。”山东交运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台湾部经理李琦表示,春节前后是赴台游*热的时候,想去台湾旅行的市民要早做准备、早办手续。据了解,今年3、4、7、8等4个月份也曾发生过因配额不够不能如期出行的情况。

据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赴台旅游需要先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旅行社将该证以及其他有效证件一起报给台湾相关部门,对方会根据入台配额为游客办理入台证,然后游客凭“两证”才可以实现台湾游。“正常5-7个工作日就能办下入台证来,但是如果配额不够,游客要先等配额,有可能光配额就要等十天八天的。”该工作人员说。

*近几年到台湾“过年”越来越热。据业内人士介绍,赴台游一般要提前1个月办理相关手续,不过,受配额限制,想在2015年春节期间赴台游,至少得提前45天报名。

“实际上所谓的配额减少,主要指**配额,也就是关系到旅行社的品质团人数会受限制。品质团一般进购物店比较少,吃住标准都较高,游客口碑更好一些。”李琦说,“12月份,**配额还没有那么紧张,品质团价格也起伏不大,到明年1月份,**配额大幅减少,团费预计会上涨30%左右。普通配额一直是3650人,没有很大变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