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功夫煲仔加盟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功夫煲仔”是中国*具责任感的连锁运营服务商福润特集团旗下的**快餐项目,是以华夏功夫作为品牌文化背景,以米饭的特色烹饪技法作为品牌核心,从而诞生了让国人骄傲的**快餐项目—快**“功夫煲仔”。

“功夫煲仔”起源于合肥,是由餐饮*头福润特集团快**餐饮总部***于2010年创始的中国*家将台式煲仔与广式煲仔相结合的特色煲仔饭主题快餐品牌。功夫煲仔经过4年的发展壮大已经成功在全国开设了600多家连锁店,规模效应让创业者搭上了**直通车,成功打造了数百位****。

2014年,经过集团项目研发部近三年时间的科技研发,让功夫煲仔品牌的发展发生了质的飞跃。集团研发部成功研发自主**智能设备——全自动智能燃气煲仔机器人。它的问世,将直接**后堂需要厨师的年代。有了它,后堂仅需一人,傻瓜式智能一键完成整套煲仔饭制作,而且做出的煲仔饭品质高、锅巴脆、出餐快、省人工。颠覆厨师的时代,追求品质的起点,必将掀起“功夫煲仔”新的一轮市场热潮。

以大陆特色美食文化融合台湾独家秘方由48味中华药膳调配而成的秘制煲仔汁、外加全自动智能煲仔机器人。无限引爆了各地*大的消费市场,秉承中华传统美食精髓,以华夏功夫文化引爆煲仔品质之巅峰,致力于打造特色快餐行业领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